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东城水岸:舒适献给懂生活的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14 16:57

[摘要] 舒适献给懂生活的你,品质交给有品质的人,一座好的房子,要有好的地段和景致,更重要的是好的建筑品质。房屋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业主的每日生活起居。东城水岸,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构筑标准,为山城居住者打造精品、恒久的人居空间。

舒适献给懂生活的你,品质交给有品质的人,一座好的房子,要有好的地段和景致,更重要的是好的建筑品质。房屋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业主的每日生活起居。东城水岸,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构筑标准,为山城居住者打造精品、恒久的人居空间。

东城水岸建筑的每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中,都充满着对待生活、对待人居一以贯之的态度,并以此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和赞许。

东城水岸在规划初期就深入考虑,经过多次的考察,最终决定以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自然台地庄园理念,打造阳泉的台地缓坡景观住区,造就阳泉洋房生活的全新典范。在前期产品开发中,充分珍视天然原滩带来的居住价值。当决定采取以自然缓坡与天然原滩完美结合的打造院落方式后,为了让地势自然延展,充分体现整体居住价值,运营团队决定放弃一部分商业利益,打造亲地多层。充分利用地块的自然优势,营造高低落差的坡地社区。

使房主能够更接近自然,还居住者原阔别多年的院落生活。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东城水岸拥有的内在品质在阳泉地区来说可谓一枝独秀。其具有坚固、科技含量高的内在,采用外墙外保温系统。此系统优点不仅保温效果好,有效杜绝热桥,抑制墙体与室外的热交换,减少能源消耗,同时也能够对建筑物主体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其次,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中空玻璃窗,不仅经久耐用,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隔音隔热效果。中空玻璃窗,使室内外的声音密度有了很大差别,影响声波的传送,起到了很好的隔音作用,完全不用担心入住后被周围邻居装修的噪音烦扰。

其次,现代都市人对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除高绿化率之外,社区内环境亦是一项重要的考量。东城水岸致力于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与绿色的家园,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车辆驶入小区后,直接通往地下车库,保障地面行人的安全,减少园区内的噪音和空气污染,同时还能将更多的绿地留给景观,让业主的生活空间更为纯净和舒适。

东城水岸不仅给您一个家,而且倡导一种接近自然的生活态度,是懂得享受生活,懂得品鉴生活,是对院落生活的回味,人文关怀情感的回归。

让城东的幸福生活,从东城水岸开始。

售楼地址:东城水岸1#楼底商(五渡桥往东200米)

均价:3980 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