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发区扩大开放招商培育 产业

和讯房产   2015-01-13 15:31

[摘要] 针对开发区的发展实际和发展态势,科学测算预期目标,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增长。”日前,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开发区迅速召开党委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开发区扩大开放招商培育 产业

针对开发区的发展实际和发展态势,科学测算预期目标,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增长。”日前,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开发区迅速召开党委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两年来,开发区大力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路网框架已经拉开,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多个项目陆续入住,现代工业新城雏形初具。2015年,该区将实施好道路、医院、 等一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按照“提前两年、在三年之内完成产业集聚区内 村庄拆迁”的目标,全面提升产业集聚区的要素保障能力。

为了做大做强我市的电子商务产业, 决定驻马店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入住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2015年,初步目标将实现上线交易企业500家,打造中部地区一流的电子商务平台,完成线上交易额300亿元。

该区将继续围绕职教园区、北部新区、小清河文化休闲商住区、商务 区、铜山大道沿线开发等 项目建设,在征地拆迁安置、要素环境保障等方面提供服务和支撑,同时抓好一批新型业态项目的招商入住。

着力提升 新区承载能力。该区将继续安排大量的财力致力于新区功能的完善, 对于那些“点睛之笔”、“后一公里”问题,抓紧实施建设。重点实施好城区4条主干路和5条支路建设,围绕开发区 改扩建、第五 、职教园区和产业集聚区内 等项目,通过多领域招商,全面繁荣新区的 、医疗和文化事业,集聚新区人气,提高承载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